热门关键字: 考点 常识考点 常识 计算机 4000 新疆
山东 监管 秒杀 资料分析 
  国考行测分值分布和省公务员考试行测哪个占的分大
发表评论 来源:公务员考试资料网 编辑:梦想 日期:2019-01-30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备考开始了,每年这个时候都有很多考生来咨询国家公务员考试分值分布问题,为什么很多考生想知道国考各题型的分值分布呢?因为在国家公务员考试中考试题量过大很多考生是根本答不完所有题目的,所以他们想知道分值分布,这样就可以挑选分值比较高的题型先做,这样起码可以保障高分不会丢。那么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测题型分值分布是如何分布的呢?这个问题答案小编也不知道该如何回答,因为公务员考试的行测科目有着著名的“三不公布”原则——题目不公布、答案不公布、分值不公布。
科目 国考 联考
常识判断 0.7 0.9
言语理解与表达 0.8 0.8
数量关系 0.7 0.9
图形推理(常规) 0.7 0.7
图形推理(分组) 0.8 0.7
定义判断+逻辑判断 0.7 0.7
类比推理 0.8 0.7
资料分析 0.7 1

 

一是,数学运算每道题目是0.7分/题,言语理解与表达0.9分/题,判断推理(图形推理0.8分/题,逻辑推理0.9分/题,定义判断、类比推理0.8分/题),常识0.6分/题,资料分析0.9分/题)

一是,国考行测分值随难度变化。题目难,分值高,题目简单,分值低

 

公务员考试网推荐专题
你可能还会关注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公务员考试复习资料
公务员考试网最新文章
公务员考试网热门文章
公务员考试网推荐
 
网站留言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信息反馈 | 合作伙伴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2007-2016 公考路(www.gk6.cn)
Copyright © 2007-20016 www.gk6.cn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