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考点 常识考点 常识 计算机 4000 新疆
山东 监管 秒杀 资料分析 
  国家公务员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系统登录密码忘记怎么找回?
发表评论 来源:公务员考试资料网 编辑:梦想 日期:2018-12-12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10月中旬发布公告,启动报名,11月底或12月初笔试。建议考生持续关注本站,及时获悉相关讯息。本站也会陆续更新2019年国考相关政策参考,助考生提前了解国考考情。

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系统登录密码忘记怎么找回?

  问: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的个人密码如何管理?

  答:报考国家公务员考试的人员,登录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系统后,选择“个人密码管理”按钮,修改相应的内容之后,点击“确定”按钮。

  报考人员请牢记密码,忘记密码时,可凭借注册时所填写的密码提示问题或邮箱找回密码。

公务员考试网推荐专题
你可能还会关注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公务员考试复习资料
公务员考试网最新文章
公务员考试网热门文章
公务员考试网推荐
 
网站留言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信息反馈 | 合作伙伴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2007-2016 公考路(www.gk6.cn)
Copyright © 2007-20016 www.gk6.cn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