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关键字: 考点 常识考点 常识 计算机 4000 新疆
山东 监管 秒杀 资料分析 
  公考路: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预计十月开始
发表评论 来源:公务员考试资料网 编辑:梦想 日期:2018-10-20

  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时间相对稳定,公告会在报名前两三天发布,考生可充分利用这段时间考生可充分利用这段时间仔细查阅公告和报考指南,以确定自己可以报考哪些岗位。笔试时间主要集中在11月最后一个周末或12月第一个周末,由此来看,预计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报名时间仍然会在十月份,而从重庆人事考试中心获悉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时间定于11月底,考生可根据此日程安排复习计划。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预计十月开始   特别说明:很多考生误认为在十月发布的是当年的招考公告,其实2018年10月发布的是2019年的国家公务员招考公告,2018年10月发布的是招录2019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的招考公告,也就是说2019年的应届毕业生们是可以报考的。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特整理出近年来的报名及笔试时间,供考生参考。   报名有哪些注意点:   1、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部门 (单位)中的一个职位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2、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 当真实、准确。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3、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 将按照《公务员录用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给予取消本次报考资格,且5年内不得报考公务员的处理。   4、通过资格审查的,不能再 报考其他职位。在规定时间内,报考申请尚未审查或未通过资格审查的,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5、报名确认采取网上确认的方式进行,报考人员请在指定日期内在所选考 区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及缴费。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并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报考人员应上传本人近期免冠2寸(35×45mm)正面电子证件照片(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0KB以下),并按规定网 上缴纳有关费用。

 

1. 报名时间为何时?

 

  报名时间从2017年10月30日8:00开始,至2017年11月8日18:00结束。

 

  2. 报名方式是什么?

 

  在上述时间内,报考人员可以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进行报名,报名工作主要在网上进行,不设现场报名。报名网址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以下简称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8)。

 

  3. 报考的基本步骤包括哪些?

 

  报考基本步骤一般包括:

 

  第一,认真阅读《招考公告》、《招考简章》,了解基本的政策和要求,特别是报考条件,选择与自己条件相符的招录机关和职位。《招考公告》、《招考简章》可通过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18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8)查询。

 

  第二,“报考人员注册”。报考人员报考前,登录考录专题网站进行“报考人员注册”。注册前,请报考人员认真阅读题为《诚信报考 从我做起》的致广大考生的一封信,并签署《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

 

  第三,报考人员填写报名信息并提交上报。报考人员要认真如实填报相关信息,遇有问题及时咨询。

 

  第四,查询资格审查结果。提交报名信息后,报考人员可于报名次日起2日内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

 

  第五,查询报名序号。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可于2017年11月12日8:00之后,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报名序号。

 

  第六,报名确认。通过资格审查的报考人员需要在2017年11月17日9:00至11月22日16:00登录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进行网上报名确认。报名确认主要包括:报考人员承诺遵守考试纪律、上传照片、缴纳考试费用。

 

  未进行报名确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第七,打印准考证。报考人员需要在2017年12月4日10:00至12月10日12:00期间登录所选考试地考试机构网站自行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第八,参加公共科目笔试。考生须携带准考证、与报名时一致的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考点参加考试。未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第九,查询成绩。2018年1月中下旬,考生可以登录考录专题网站查询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面试范围。

 

  第十,按规定参加面试、体检和考察等。未按规定的时间参加面试、体检的考生,将视为自动放弃相应的资格。

公务员考试网推荐专题
你可能还会关注的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公务员考试复习资料
公务员考试网最新文章
公务员考试网热门文章
公务员考试网推荐
 
网站留言 | 关于我们 | 广告业务 | 信息反馈 | 合作伙伴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2007-2016 公考路(www.gk6.cn)
Copyright © 2007-20016 www.gk6.cn Incorporated. All rights reserved.